2010/04/15 11:58

胡亂掃射店家 鋼彈怪客落網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晚間出現鋼珠彈怪客,連續掃射診所,傢具店和房屋仲介公司,這幾家店的大片玻璃櫥窗都被打成蜂窩,還有一台轎車玻璃也被打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抓到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他說是無聊隨機犯案,但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

  

大片落地窗出現蜘蛛網狀,一顆清晰的彈孔高掛在上頭,不只這家家具店,再往下走還有專賣房子的房仲業者,整片玻璃也都遭殃,通通都遭到鋼珠彈掃射,儘管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但今天一早這些店家的員工都還很害怕,目擊民眾都嚇了一身冷汗,沒想到開店好好的卻被人開槍,而且一口氣還掃射了三家。

  從這幾家的地理位置來看,從第一家的診所到第二家的房仲業,到第三家的傢具店,最後連路邊放的一輛轎車玻璃都被打碎,都沒放過,而這四個位置相聚不到一公里,敏感的台中七期重劃區出現鋼珠怪客,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家距離這裡也只有三個路口,警方第一時間緊急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部銀色休旅車,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涉嫌重大,儘管他說是隨機犯案,但警方不排除是否和其中的店家有糾紛,還在釐清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