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06:00

刮手叮噹球! 女童脫皮流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有一名三歲的小女童,在把玩塑膠製的叮噹球時,右手無名指卡進了球縫中拔不出來,雖然緊急就醫,不過因為球縫邊緣很銳利,手指拔出來的時候,第一節手指的皮遭到割傷而脫皮流血,這一個球才15元,做得非常粗糙,家長購買時一定要特別留意。

  看見這顆橘色黃色相間的叮噹球,再好玩,但小女童的眼神中還是充滿了恐懼,甚至連媽媽要拿給她玩,她都畏縮在一旁,原來這個叮噹球把她整個右手無名指的皮都割破了,現在繃帶包了一大包,媽媽說,當時女兒的手指伸進去這中間的縫,結果拔不出來,被割傷了。仔細看這塑膠的叮噹球,縫隙的邊緣還有突出的塑膠,非常銳利,小孩皮膚又嫩,輕輕一劃就會受傷。

  這一顆球十五元,實在很便宜,但卻危機四伏,另外像是這個小鈴鼓,邊緣也很利,還有這個旋轉把手,根本輕輕一拔就分離,這些玩具的產地都是中國大陸,固然有標明警告的事項,不過因為製造過程十分粗糙,家長還是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