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2:00

進口車暴衝 連撞6車險衝入店家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議員王清貴,昨天開車南下高雄要買鞋,沒想到,在店門口挪車時,一台進口車突然暴衝,在二十秒內,連撞六台車還滑行五十公尺,差一點就衝進店家。現場民眾被嚇到不斷尖叫,雖然沒人受傷,但車輛突然暴衝連議員都嚇到了。

  銀色轎車被從後面衝撞,不只前後都被撞凹,還衝到路邊。這輛機車就這樣被夾在轎車跟花盆之間,機車已經成了一堆廢鐵,不只這裡一團亂,旁邊還有一輛車也被追撞,衝進商店屋簷下。這麼多台車遭殃,都是因為這輛黑色進口車。

  當時這輛車才剛剛發動,沒想到突然暴衝路邊民眾都被嚇壞了。暴衝力道太大,轎車先是撞上銀色轎車,銀色轎車先衝撞到前面的黑色車輛,接著旋轉打滑,又撞上旁邊兩輛機車跟兩輛腳踏車,旁邊車輛倒成一排。開車的就是這位雲林縣議員王清貴,當時他說根本沒啥異狀,車子就突然暴衝,開了八年的進口車,竟然突然暴衝,連撞六輛車。幸好這起意外沒人受傷,所有車輛修復也都將交給保險公司來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