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9警出入現場 三線一警官現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不只有四名官警在現場打麻將,警政署進一步調閱案發前六天的錄影畫面,又發現其他五名刑事人員也曾出入翁奇楠的招待所,不過前警察局長胡木源和所有當事人都口徑一致,強調只是單純去泡茶聊天、也不認識翁奇楠,檢方還調閱翁奇楠半年來所有通聯紀錄,甚至還有一名三線一的高階警官和一名法務部監所的主管也和他來往密切,實在讓人起疑。

  

  

影帶會說話,刑大偵察佐戴志宏在翁奇楠招待所裡和另外三個人打麻將,這是槍案六天前的畫面,證明戴志宏除了在命案當天出現,還多次出入過招待所,但回頭看案發當時他們口徑一致都說是去泡茶,就連前警察局長胡木源也沒說實話,事實證明他們全都在說謊,尤其戴志宏除了命案當天之外,還多次出入招待所,他和翁奇楠是同鄉,從小就有交情,而翁奇楠和多名官警友好,大部分都是他從中牽的線,出事後,這條線抖出至少二十名警官。

   警政署從六天來的影帶發現,五名台中市刑大偵查員都有進出過,全部被記過處分,至於說謊的四名官警也從小過變成記大過,但雪球不是滾到這裡為止,現在檢方調閱翁奇楠半年來的通聯紀錄,還發現跟他有往來的還有一名警政署三線一的高階警官及一名法務部監所的主管,所有到過密室泡茶打麻將的警察都將一個個現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