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5小時 人質小姊弟獲釋

  台中縣一對就讀小學的姐弟,上午在上學途中遭歹徒綁走,家屬接到歹徒的勒索電話,要求支付三百萬,結果中午兩姊弟在彰化被安全釋放,歹徒跟家屬說是綁錯人,但警方仍存懷疑,目前根據通聯紀錄和路口監視器展開調查。

  嫌犯開的就是這輛老舊的藍色廂型車,就是目前唯一的線索,警察一查是輛贓車,目擊者說,早上七點二十五分,車上下來一名男子,突然強押小姊弟上車揚長而去,當時兩姊弟正在走路上學的途中,距離學校不到五百公尺,就在警方查無頭緒時,姊弟倆在彰化員林鎮員集路一段十號前被釋放,兩人蹲在路邊向路人求救,毫髮無傷。

  歹徒綁人之後,九點七分,媽媽就接到歹徒勒索電話,說你先生欠賭債三百萬元,把錢準備好;不過十二點四十分,姊弟在彰化被釋放,一小時後歹徒再度來電,跟家屬說搞錯對象不要報警,警方查出,小姐弟的父親是一名工人,背景單純,究竟是綁錯人,還是狡辯的說法,警方還在追查,希望能盡快抓到歹徒。(記者江麗君、楊宗穎、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