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1:58

酒駕撞歌手 員警還嗆聲!

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在知名歌唱比賽中,小有名氣的參賽者吳薇,前天晚上和朋友三貼騎機車,結果遭到一名酒駕員警追撞,吳薇和兩名朋友當場被撞飛,不過員警卻只顧自己的車子,不顧受傷的三個人,還是路人幫忙叫來救護車,家屬趕到現場,聞到濃濃酒味,才發現這名員警,酒測值高達0.33,不過他絲毫沒有悔意,還嗆聲自己就是警察。

  躺在病床上,吳薇雙腳都包了繃帶,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剛動完手術,骨盆因為嚴重骨折,骨身沒辦法移動,不過吳薇最掛念的,還是關心她的歌迷,一句我很好,其實聽在爸爸耳裡很心疼,吳薇和朋友三貼騎機車雖然不對,不過被員警酒後開車追撞,員警第一時間,竟然只顧著自己的愛車,沒有幫忙救人,吳薇爸爸簡直快氣炸了。

[吳薇:我恢復的還滿快的,希望大家別擔心。]

[吳薇爸爸:說我的車子撞成這樣,我要修多少錢,第一時間我看他這樣,說句難聽的話,如果他不是警察早就被我修理。]

[吳薇朋友高晨曦:還滿過分的,(車禍時)都沒有來關心我們還沒關係,他連救護車都沒叫,還是別人叫的。]

  當時載著吳薇的朋友,同樣被撞飛,左手骨折,坐著輪椅,也是剛動完手術,回想當時,只聞到員警身上濃濃的酒味,雖然酒駕的員警被調離現職,只是人民的保母,不但知法犯法,還枉顧人命,叫家屬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