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1:58

還父母公道! 男童燒死是意外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今年一月,嘉義縣鹿草鄉,一間透天民宅發生大火,當時一名六歲男童被燒死在二樓臥房,因為男童體內後來被驗出有酒精成份,所以檢方懷疑可能是家長為了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現在真相大白,男童確定死於意外,他的媽媽說,這段日子實在受夠了鄰居的眼光。

  時間回到今年一月初,民宅發生大火,消防隊盡全力搶救。當時在一樓的阿公,被人救出後嚇得一臉茫然,但沒想到,原來六歲的小孫子,還在二樓,因為來不及逃跑,不幸被燒死,家人傷心把小男童入土為安,但是檢方解剖驗屍報告中,卻發現死者體內有酒精反應,要求必須重新開棺,當時男童的媽媽,又悲傷又氣憤。

[男童母親:之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雖然檢察官還我清白,但是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檢方要求開棺,因為他們懷疑,家屬是為了要詐領保險金,所以才會用計燒死自己小孩,儘管當時還沒有確定,但是男童爸媽,已經飽受鄰居異樣眼光。終於最新報告出爐,證實男童死於意外,並非謀殺,算是還了爸爸媽媽一個清白,遲來的清白,雖然讓男童父母再也不用背負,謀財害命的罪名,不過對媽媽來說,自始自終她最心痛的,還是失去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