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1:58

機車行凌晨大火 燒死高三女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大火無情,在台中的一間機車行,凌晨突然發生火警,火勢又急又猛烈,當時在屋內的一家五口從睡夢中驚醒,嚇得趕緊逃生,但是屋主高三的女兒,受困在三樓來不及逃生,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監視器拍下,凌晨一點半,機車行裡面火勢悶燒,外觀看不出異樣,鄰居和消防隊員趕緊搬梯子要救人,因為屋主一家人站在一樓的屋簷大喊救命,梯子架好之後,第一個救下來的屋主的兒子,他嚇得爬到一半就用跳的,第二個救下來的是,屋主的大。女兒,非常害怕,不斷用手遮著鼻子,消防人員趕緊破門搶救,只見火舌竄燒出來,熊熊烈火夾著濃煙,連忙灑水灌救,因為屋主的小女兒,還受困裡頭。鄰居聽到屋主的小女兒悽慘呼叫,要救已經來不及。

  事發現場就位在這棟四層樓的透天厝,一樓是機車行,燒成一片焦黑,可見當時大火有猛烈,鄰居說他們一家人,有的從二樓破窗,跳到一樓的屋簷,等待救援,有的站在另一頭的窗戶邊求救,但小女兒受困在三樓,根本逃不出來。高三的小女兒,昨天才開心領到畢業證書,沒想到卻不幸發生悲劇,宣告不治,而李姓屋主則是全身30%1到2度的灼傷,緊急開刀,還在燒燙傷病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