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煙毒犯飛車躲警 撞死16歲少年

黃俊杰 蘇瑋婷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驚險的警匪追逐,桃園一名菸毒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開名車時速超過一百和警方在路上追逐,沒想到轉彎失控,高速撞進一家機車行,老闆那放寒假留在店裡幫忙的十六歲大兒子,剛買完中餐走進家中,就被煙毒犯撞死。

  監視器畫面上,一台BMW轎車完全沒有煞車,就往機車行衝進去,十三輛新的機車,像是保齡球一樣被撞倒,接著後面來了一輛警車,三名警察下車後趕緊往裡面衝。巨大的聲響,越來越多鄰居圍觀,但機車行老闆更擔心的是,他的大兒子正好被衝進來的轎車撞上了。趕緊抱著兒子跑出來求救,原來是警察飛車緝捕煙毒犯,雙方時速飆到破百,嫌犯座車失控打滑,衝進機車行,正在放寒假的老闆兒子,和媽媽一起外出買中餐,沒想到一回到家門口,就被撞死,手上的麵線,來不及拿給父親吃。四十三歲邱姓嫌犯撞死人後乖乖就逮,家屬不滿警方追人追出人命,心情非常憤怒難過,就因為嫌犯高速躲避追緝,車子失控衝撞,讓一個家庭痛失了孝順的孩子,嫌犯也從煙毒犯變成了殺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