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1:58

頭部重擊致死 2女陳屍地下室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在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有兩名女子,陳屍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警方發現,兩名死者都是大樓住戶,都是頭部受到重擊死亡,其他住戶說,曾經看到有人在大樓外面打架,接著就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現場。

  發生命案的大樓外圍起封鎖線,警檢人員進進出出,不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而在大樓門口外,發現好幾撮的頭髮,就有住戶說,這是一大早有人在大樓外打架,發生嚴重拉扯扯下來的。沒想到,不久之後,來打掃的清潔工就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地下室。

  這兩名死者分別是潘姓跟江姓女子,同住在大樓的4樓跟6樓,警方還在江姓女子口袋發現,寫著自己名字跟住址的小紙條,命案現場還留有一根球棒,兩名死者也都是頭部受到重擊致死,屍體還有被拖行的痕跡,到底兩名女子為什麼起爭執,又為什麼雙雙陳屍在大樓地下室,警方從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要查出命案發生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