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夜市搶錢! 1小袋水果賣25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顆草莓,加上兩顆蓮霧,六顆荔枝,還有四分之ㄧ的芭樂,這樣要多少錢?如果告訴您,要兩百五十塊,你相信嗎?真的很貴,這是一家在夜市的水果攤賣的價錢,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說這家水果攤價格實在太離譜,把水果混裝裝成一袋之後,就要2百多塊,而同樣的水果,我們去跟其他的水果攤來買,只花了50塊。

  熱鬧的夜市裡人來人往,其中這家水果攤,水果種類很多,看起來好新鮮,林小姐上門要買水果吃,但這水果價格卻讓她嚇一跳,沒聽錯,芒果半斤100,草莓半斤也要150元,林小姐買不下手,轉身離開,才發現後頭有一群觀光客,跟他一樣買了超貴水果,一股悶虧無處說,哇塞,這一小袋要價200元,到底裝了什麼料,仔細看,裡頭有兩顆被對切的草莓,七片蓮霧,和四顆梅子,總共200元,另一位手上拿的也是綜合水果,6顆荔枝,還有切了四分之一的紅心芭樂,被分成一半的芒果兩片,和四小片蓮霧,感覺像吃了悶虧,又不好意思拒買。

  我們實際問問店家,店員很低調,只說價格是老闆訂的,說自己是新鮮水果現切,但真的比較貴嗎,實際來到一般水果行,問問行情,怎麼差這麼多,一樣是綜合水果,來來來,這一盒裡頭,有蓮霧,APPLE,哈蜜瓜,西瓜,水梨,還有兩片芭樂,鳳梨和一顆蕃茄,份量雖然少,但塞滿一整盒,只要50元,和超貴水果相比,足足差了5倍,同樣的水果,價格卻有天壤之別,民眾自認買貴,也不要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以免當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