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伊拉便橋沖毀 男子強渡河喪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大雨下不停,前天屏東霧台的伊拉便橋被沖毀,一名霧台鄉公所男職員因為強行渡河,結果被溪水沖走,救難人員昨天在河岸邊找到他的遺體,因為交通困難,10名救難人員扛著大體、爬過陡峭的岩石,才將大體運了出來。

  

暴漲的惡水又奪走一條人命,10多個壯漢在河岸邊找到被溪水沖走的巴彥軒,但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救難人員只好將他用扛的扛出來,10多人就這樣爬過陡峭的岩石、走過泥濘的河谷,終於來到救護車旁,在旁邊等待的男子父親心情震驚,根本難以相信兒子已經沒了生命,救護人員為了這位傷透心的老爸爸,再度對男子進行急救,一邊急救救護車一邊衝向醫院,但就算盡了全力,最後這名男子依然不幸身亡。

  30歲的巴彥軒是霧台鄉公所職員,因為溪水沖毀便橋受困鄉公所,13號他跟另一名男子為了要下山,不顧伊拉便橋已經被沖毀,竟然強行上橋要渡河,結果巴彥軒被沖走溺斃,另一人自行游上岸,直到隔天上午霧台鄉的溪水依然又大又急,伊拉便橋還是無法通行,目前便橋的兩端都拉起封鎖線,就是希望山區居民不要再冒險強渡,因為誰都不想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