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9:00

元旦出遊 車墜海1家4滅頂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元旦連續假期,卻傳出全家罹難的慘劇!高雄市昨天晚上發生落海意外!擔任空軍士官長的陳姓軍官,帶著也是任職空軍的老婆、和兩個小孩,全家出遊,但因為路況不熟,整輛車連車帶人、衝進前鎮漁港裡,搜救人員將一家四口救起時,全都已經回天乏術。

  背著潛水設備,救難人員下水救人,四艘搜救艇也在暗夜的漁港來回尋找,終於找到了第一個人。把人拉上岸之後,消防人員立即現場CPR急救,緊接著,隨後的三個人也一個個被找到。岸上的消防人員,大家七手八腳的忙著救人,只可惜四個人被撈上岸已經都沒了生命跡象,警消人員隨後也從打撈上來的這一輛落海的銀色轎車裡,證實車子內的四個人分別是空軍士官長陳宥瑞,以及剛升任空軍中校的妻子,還有14歲的女兒和12歲的兒子,一家人疑似是路況不熟,才衝進海裡,接到消息趕來的駕駛陳宥瑞母親,一下子失去了兒子、媳婦以及兩個可愛的孫子,心痛得傷心欲絕!心痛得放聲痛哭,老媽媽怎麼也不能接受,兒子幸福的一家人在元旦開心出遊,卻因為一場意外,讓他們從此回不了家,更令人心疼的是,被找到的時候,四個人擠在後座,研判是父母親在轎車沉沒前,為了保護兒女,才用手臂緊緊將他們擁抱著,這一幕讓搜救人員看得都忍不住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