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嗑一粒眠 藥頭只有15歲!

 / 台北市

  說到吸毒人口年輕化,入侵校園多嚴重,真的不是隨便唬人!台北縣警方今天就逮捕到十一名青少年,在他們身上搜出一百多顆的四級毒品一粒眠,其中藥頭竟然只有十五歲!他們以每顆25元批貨,轉手可賣200元!一小孩被警方逮捕,警局裡面嘻笑打鬧,一點都不在乎!

  警局裡涉嫌吸食四級毒品-一粒眠的五男六女,嘻嘻哈哈,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這十一個人當中,九個都還未成年,家屬全部都被叫到警察局問筆錄。看到自己的孫子,不小心誤入歧途,阿嬤言談中充滿無奈。警方是在新莊這間便利商店前,先查獲年僅十五歲的少女,身上搜出多達上百粒的一粒眠,原來年紀輕輕的小藥頭!批完貨才準備回蘆洲的網咖兜售。警方繼續循線前往蘆洲網咖,逮到其他等貨的青少年!擔任藥頭的少女向警方供稱,她是以每顆25元的價格買進,再以兩百塊錢販售給朋友,藉此謀取暴利。

  吸毒年紀越來輕,還把網咖成了毒品交易中心,警方將擴大掃蕩!至於這十一名男女,到底有沒有吸食其他毒品,警方已經採集她們的尿液樣本化驗,並且將她們移送少年法庭偵辦。(記者林承志、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