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生日變忌日! 表兄弟共騎車禍亡

劉漢生 報導

  

一名大學生生日當天跟表弟去慶生,回程時兩人共騎一輛機車,沒想到因為大雨、天色暗,機車打滑撞上安全島,這對表兄弟當場死亡,生日變成忌日。

  

下著雨的路口,中央分隔島上就躺著兩個人,他們是對表兄弟,兩人因為腦部受重創、當場沒了生命,而他們所騎的車竟然衝到10多公尺外,橫倒在路口的另一邊,車輛不斷閃著方向燈,但也已經撞得幾乎半毀,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

  警方一到場,趕緊趁著大雨還沒沖毀擦撞痕跡,找出機車撞上中央分隔島的撞擊處,試圖釐清出事原因,死者親戚趕到場,嚇到不知道該怎辦,因為出事之前,這對表兄弟剛去吃慶生宴,慶祝的就是騎機車的刑涵傑生日,沒想到慶生宴回程,竟然就出了車禍,生日變成忌日,家人悲痛不已。

  刑涵傑的女友也在部落格上寫下傷心日記,照片上的刑涵傑帥氣迷人,不捨的女友寫說,我看到你跟表弟躺在冰櫃中,心就好像被撕毀了千萬次,但無奈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兩條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