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8:58

七旬嬷受困火場 警消搏命救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一個意外現場,嘉義市一間民宅,中午突然發生火警,大火從頂樓竄出,還把瓷磚燒的不斷的從空中爆開,更危急的是,二樓還有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婆婆受困,消防隊員冒險衝上樓,為了把老婆婆抱下來,還扭傷手,還好最後平安救出。

  紅色的大火雜夾大量的濃煙,不斷的從民宅屋頂竄出,因為火場溫度太高,把房子牆壁的瓷磚都燒到爆開,從空中不停的掉落,危急底下消防隊員的安危。火勢又大又猛,但是更緊急的是,家屬發現還有人,還受困在失火民宅的二樓(失火屋主的親戚:2樓還有1個歐巴桑啦!快點!)消防隊員一聽到,樓上還有人,立刻整裝上樓,最後終於傳出好消息,只見老婆婆被救出時,嚇得一臉發白全身發抖,還不知道剛剛到底怎麼了。

(失火屋主的親戚:怎麼會發生大火啦?)

(老婆婆:沒關係啦,人有救出來就好。)

  還好老人家最後平安無事,因為消防人員為了抱她出來,結果不慎把手給扭傷,這一場火還有驚險的救援,也把老婆婆嚇死了,家屬趕緊上前安撫,起火原因目前還要查明,不過對屋主來說,這麼大的火災,每一個人都能保住性命,已經要感謝老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