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明星夢 女健身教練遭強拍裸照

懷抱明星夢 女健身教練遭強拍裸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還在就學,不過已經在健身中心當教練的一名女子,為了一圓明星夢,被自稱是星探的男子拐騙,還拍下了煽情的純裸照片,事後才發現情況不對,想要把裸照要回來,於是設局將對方拐出來痛扁一頓,搶回了裸照,結果明星沒當成,反而被對方以傷害罪,當成了被告。

  昨天晚上被透過學校帶回警局的吳姓女子,體育服都還沒換掉、螢光幕沒上成,警局倒是走了一趟,現年二十三歲的吳姓女子,如同許多少女一般,懷抱著有朝一日的明星夢,日前遇上自稱星探的周姓男子,在周某的安排下,果然順利在世貿登台,當了一日Show Girl,後來周某又以幫她進演藝圈為由,要她拍一些清涼寫真照,把她帶往賓館拍下許多煽情的全裸照片,過程中還被上下其手。

  事後吳女越想越不對,但卻要不回照片,幾個朋友商量之後氣不過,於是設局把周某誘出來,帶到偏僻的地方,一頓拳打腳踢,把裸照搶了回來,但因為把周某的肋骨打斷,卻吃上了傷害官司,儘管仗義出手,年輕人一點也不覺得錯,但是為了一圓星夢,惹上這種官司,實在值得懷夢少女引以為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