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1:58

夜市"套圈圈" 詐騙婦人3萬4!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宜蘭縣

  路邊常常見到有人擺攤讓人套圈圈的遊戲,一次幾十塊錢,但詐騙集團竟然利用這種遊戲,騙路人賭博。宜蘭一名婦人就受騙上當,跟人對賭,不到半小時輸了三萬四千塊。

  套圈圈這種遊戲,路邊常常見到,一般人想套中,通常是靠運氣,不過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種遊戲騙錢。宜蘭一名婦人,就是在路邊,看到一群人套圈圈,一名男子跟老闆對賭,只要套中這個陶瓷牛娃娃,就有錢拿,但怎麼套都套不中,接著其他路人慫恿婦人加入對賭,婦人上當,賭男子套不中,沒想到一拿出錢下注,這男子馬上百發百中,不到半小時就輸了三萬四千塊。

  婦人越想越不對勁,趕快報警,果然一切都是騙局,嫌犯讓婦人看到牛頭太大,圈圈套不進去,等婦人上當下注,馬上熟練的,從側邊套進去,這樣的詐騙手法,現在很常見,雖然是嫌犯套圈圈技巧高超,不過檢察官認為,嫌犯故意假裝肉腳,還串通其他人演路人甲,鼓勵婦人賭博,還是以詐欺罪,起訴詐騙男子,只是婦人還是很懊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不是自己貪心,根本不會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