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58

貨車飆速轉彎失控 5工人飛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發生兩起重大車禍,一輛滿載玻璃的大貨車,在行經北二高寶山段的時候,因為爆胎當場翻覆,玻璃碎裂一地,南下北上交通嚴重受阻,另外一起是,新竹市觀光處,下午用小貨車載七名工人,要去清掃環境,疑似轉彎失控,五名工人從車斗被甩出去,受傷送醫。

  ㄎㄧㄣ林光郎的聲音,小山貓鏟起來的一堆一堆的碎玻璃,大量的玻璃從北上到南下都有,緊急交通管制,這一塞超過5公里的車陣,怎麼會這樣,肇事原因在這裡,大落車的前輪在高速行駛下爆胎,整台車失去控制,先翻車再追撞,駕駛受傷已經送醫,車上載的是超過兩公噸的玻璃,全部灑在高速公路,碎成一地,尖銳的玻璃很恐怖,其他的車子經過也要小心,免得跟著爆胎。

  而這起車禍更是驚險一瞬間,這台貨車當時車斗載的不是貨物,而是人,而且一次載了七名工人,速度太快加上轉彎,車斗上的鐵架應聲斷裂,車上七個人五個人被甩出來,兩個人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民眾:車轉啊,(護欄)突然就斷下來,那個東西你看,護欄掉下來,你看那個那個痕跡。)真的是太驚險,看看其他人坐在路邊嚇到驚魂未定,本來是要到新竹風景區除草,才坐上這台新竹市觀光處的貨車,還好甩出去的工人送醫沒有大礙,不過現在還要追查,觀光處怎麼能夠讓工人坐車斗出去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