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保母顧唱歌 2歲女童遭猥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才兩歲的女童,竟然遭到大人猥褻。這名女童本來都是由保母照顧,沒想到,保母竟然帶著她到卡拉OK店去唱歌,在這期間,女童被一名工人帶走。直到回家之後,才發現女童到盜猥褻,而警方也隨即逮捕了這名工人。深入調查後發現,疑似是保母和嫌犯夥同對女童伸出魔爪。

  低著頭不發一語,涉嫌性侵女童的就是他,當時女童被保母帶到卡拉OK店,回家後,女童直喊痛,阿嬤驚覺不對勁,逼問保母後才知道女童被性侵,這才趕緊報警處理。卡拉OK店老闆娘什麼都沒看到,保母則是強調嫌犯趁他不注意猥褻女童,一看到就當場制止。不過警方深入調查卻發現,原來保母和嫌犯是舊識,懷疑兩人根本就是串通好,要對女童伸出魔爪。

  怎麼會這樣?女童住處的鄰居透露,這保母真的怪怪的。一想到才兩歲的小孫女被欺負,阿嬤的心就好痛,更讓他痛心的是,對保母的信任,最後竟換來,寶貝孫女的心靈創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