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1:58

2萬5出讓男友 押情敵逼提款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跟情敵談判,還拿刀威脅對方,只要付兩萬五,就把男友讓出來,不過被民眾目擊到,立刻報警,最後女子被逮捕,不但拿不到錢,還以強盜罪被移送法辦。

  被逮捕的女子,雙手摀住臉不停地大聲哭泣,她一下警車情緒就崩潰,一邊走一邊流淚,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做出拿刀威脅人的錯事,前一天這名女子拿刀架住情敵的脖子,在提款機前,逼迫情敵立刻領出兩萬五千元給她,過程都被民眾看到,報警後警方趕到,看到女子正用刀抵住情敵,員警一邊勸說,一邊趁機用警棍敲下水果刀,當場就把女子壓制。

  女子說,自己離婚後跟一名男子交往,之後卻發現,男子竟然還另有新歡,三角戀情讓女子痛苦,因此約情敵出來談判,以兩萬五千元當作讓渡費,怕情敵反悔,才拿刀脅迫情敵去領錢,女子被捕後,相當後悔。她難過的是,沒想到先愛上一個花心男,後來又一時衝動做錯了事,現在只能傷心無助地接受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