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1:58

"你比高金可怕" 婦人涉毀謗判刑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就算再生氣千萬不能隨便亂罵人,台中市一名婦人懷疑丈夫與女會計有染,到公司門口堵情敵,一氣之下破口大罵對方,「比高金素梅更可怕、更噁心」,女會計一狀告上法院,地方法院認為這句話,涉及公然侮辱、毀謗名譽,婦人被判刑六個月。

  

立委高金素梅,去年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大方牽手散步,李鴻源是已婚身分,這張勾肩搭背的照片,讓兩人的誹聞鬧得沸沸揚揚,台中就有婦人,認為高金素梅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大罵老公的外遇對象,狐狸精,接著又說你比高金素梅還可怕,噁心,各位不要被他騙了,沒想到這句話,讓他吃上公然侮辱罪的官司。

  婦人當時和外遇對象,就在這棟辦公大樓爆發口角,雙方還互相拉扯,婦人一氣之下,才大罵對方比高金素梅還可怕,不過卻也惹得官司上身,婦人依照公然侮辱及毀謗名譽,被判刑六個月,民眾反應兩極,最倒楣的恐怕是立委高金素梅了,人紅是非多,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名字,竟然也扯入陌生人的婚姻,意外成了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