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遊樂園抽福袋 170萬轎車等你拿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抽獎,這裡的獎品更大。高雄一家遊樂園要開幕了,在試營運的第一天,就在現場賣起千元福袋,最大獎就是一台170萬的進口名車,也吸引了很多民眾來排隊搶購。再加上園區裡面,有號稱是全台灣最刺激的極限遊樂設施,所以人潮也大爆滿。不過有民眾反應,都要開幕了,現場卻還在施工,擔心會不會出問題。

  遊樂園裡拉起紅線,一堆人在排隊人潮長到看不到盡頭,他們全都是在等著要買千元福袋。這家高雄最大遊客區,盛大展開試營運,第一炮就砸下5千個千元福袋,引發民眾搶購。這些人排隊排了2.3個小時,就是等著要買福袋,因為這次福袋附有一張抽獎券,最大獎就是這輛價值170萬的進口轎車。這位媽媽抱著孩子手再酸再累,也要試試手氣,民眾興趣高昂,好不容易花一千元,買到福袋,他們的表情卻瞬間從興奮變成錯愕。看看這位先生,拿到一張遊客區餐券還有一個杯子,還有人拿到一個背包。這位同學更慘,一千元竟然買到,兩張120元電影卷的換購票,實在好嘔,樂觀的學生不氣餒,將希望全寄託在隔天才要抽獎的抽獎券。

  遊客區搶著在暑假前試試水溫,不過門票一張就要800元。目前卻只開放七成遊樂設施,園區內至今還看得到在施工,也難怪遊客批評實在太貴,只能期待正式開幕可以更完整,更直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