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舞"所不能! 國標舞3冠王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位非常厲害的國標舞王,他的年輕很輕,還在讀國一而已。三年前他開始接觸國標舞,卻展現驚人的天份,出去比賽每次都得獎,在這次的府城國標舞比賽中,還拿下個人組的三項冠軍,他的舞技讓大家都刮目相看。

  讀國一的白邦廷,俐落地扭動身軀,節奏感十足,轉圈扭腰,每一個舞步,表情都是充滿信心,年紀雖然小,但國標舞中的捷舞,森巴舞和倫巴,樣樣他都行,因為舞藝優秀,才學舞三年的白邦廷,每次去比賽都會得獎,這是他最近一次,參加府城國標舞比賽的畫面,他跟女伴的整個表演,流暢又賞心悅目,肢體動作非常穩健,上台把實力發揮到百分百,也在這次比賽中,勇奪個人組的三項冠軍,對國標舞超有興趣,讀舞蹈資優班的白邦廷,一有空就在舞蹈教室練舞,就算跳到腳痛,他咬著牙揉一揉,又再繼續練習,想要當個國標舞王,就是他拼命練舞的最佳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