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黑道尋錯仇?!果農遭毆斷手腳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卓蘭一名果農,這個月中,清晨出門工作時,竟然被四名黑衣人開車尾隨,他們下車堵住去路,拿球棒對著果農一陣猛打,果農被打到手腳全斷,無法站起來,直到路人發現才送醫救治,他清醒後,大罵黑道尋錯仇家,因為他生活單純,沒有債務糾紛,現在心理好害怕,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是這群黑衣人。

  慘遭不明人士痛打的果農,只見他的雙腳全裹上石膏,包上厚厚的紗布,他的右小腿,被打到斷成三截,左小腿也斷了兩截,緊急開刀打鋼釘,右手粉碎性骨折,包上紗布,沒有包紮的地方,也通通嚴重瘀青,腫起來,對方下手兇殘,而最讓果農不解的是,他跟人無冤無仇,卻遭人狠狠痛打。(受害果農:後面的人押著我、壓倒,然後打這邊啊,莫名其妙出門工作被人打成這樣,我感覺很無奈。)果農說,十天前他騎著機車到葡萄園工作,騎到這條路時,一輛車子擋住他的去路,接著四名黑衣人下車,拿著木棍,壓著他猛打,五分鐘後還說應該手腳都斷了才離去,果農攤在草堆喊救命,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果農清晨5點騎機車出門,早就被後面一輛白色轎車尾隨。

(卓蘭分駐所員警:(嫌犯)車牌是他偷來的。)

  由於果農生活單純,沒有債務問題,懷疑黑道尋錯仇家,倒楣的果農,如今只能拄著柺杖慢慢走路,還要長期復建,但最讓他擔心,黑道隨時會無故找上門,患了焦慮症,警察一天沒抓到兇手,他就一天睡不著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