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宅男暴斃 父母7天後才知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使用電腦太久,讓一名桃園中壢三十歲的楊姓男子喪命,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楊姓男子,七天前暴斃家中,住在樓下的父母卻不曉得,楊姓男子的母親,直到昨天覺得不對勁,上樓找兒子才聞到腐臭味,找來鎖匠破門,才赫然發現獨子全身赤裸浮腫,死在電腦桌前。

  照片中凌亂的房間,就是死者楊姓男子,每天住的地方,鞋子、衣服散落一地,吃到一半的泡麵不只一碗全丟在地上,還有大大小小的飲料罐,楊姓男子所有的生活起居,全都在這個小房間,唯一的對外窗只有這個,窗戶下頭的電腦,是楊姓男子每天不出門的理由,也是他生前最後待的地方。楊姓男子遺體被發現時,電腦螢幕還播放著畫面,死者的母親,過了一個星期,想上樓看兒子的感冒好點了沒,才發現兒子已經不醒人事。

  這棟透天厝就是楊姓一家人住的地方,一樓店面租給檳榔攤,父母住在二樓,頂樓就是楊姓男子住的,從一樓進去,就分了好幾個門,再往上走,通往楊姓男子的房間,還有個綠色鐵門隔著,短短的距離卻有好多的阻礙。死者平常就很少和父母互動,才讓他失去寶貴的救命機會,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也都很少見到他。(鄰居:這段期間十幾年都沒看到他,他有出來買東西,就只有半夜出來。)姓男子天天宅在家熬夜上網,更何況一百多公斤體重的他,身體怎會受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