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8:58

欠債被追討 女子焚燒提款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女子在3年前用現金卡向銀行借了3萬元,但沒到她沒還錢本金加上利息,竟然積欠銀行多達9萬元,銀行上門要債,引發女子不滿,竟然朝著提款機潑汽油,沒想到女子在點火的那一刻大火轟一聲,燒到自己的右手、右臉跟頭髮,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拍下提款機前面原本漆黑一片,但一名女子走進來朝裡面潑了一堆液體,這是汽油,接著她彎下腰用打火機要點火,突然轟的一聲現場竄出火舌。大火一瞬間從提款機沿燒到地上,女子根本來不及閃,右臉頭髮還有右手,全被燒到,但她痛的立刻跑掉。這時銀行內還有員工,看到失火了,立刻拿著滅火器衝過來澆熄火勢(銀行人員:人家用滅火噴霧器噴,有沒有?)火勢馬上被撲滅,現場剩下一片濃煙,但提款機已經被燒毀。

  女子為什麼要縱火,原來因為她用現金卡向這間銀行借了3萬,沒想到3年沒還,本金加利息就積欠了9萬元,銀行找上門要債女子心生不滿憤而縱火。女子縱火自己也被燒傷,逃逸後因為燒傷得傷口實在太痛,才跑到醫院去治療,這下行蹤曝光,女子被警方逮個正著,包著紗布的她,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