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8:58

不滿欠債催討 男子火燒七旬翁

綜合報導

  高雄縣阿蓮鄉發生可怕的縱火案。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被人潑汽油點火焚身,全身百分之九十灼傷,傷勢非常嚴重,涉嫌縱火的男子隨後到警局投案,他積欠被害人七萬塊的汽車修理費,不滿老翁在母親節這天還跟他討債,竟然去買汽油要燒死被害人,手法相當殘忍。

  七十多歲的歐老先生,被潑汽油點火臉部焦黑身體嚴重灼傷,癱坐在地上,小吃店的女客人都嚇壞了,救護車趕來將老翁放到擔架上送醫急救。地上還留著老翁被燒成焦黑灰燼的衣服,殘忍潑汽油點火的男子就是他,三十五歲的陳姓男子,犯案後才後悔去警局投案,被警察帶回小吃店現場模擬,他指著老翁當時就坐在這桌吃飯,他就拿出預藏的裝著汽油的寶特瓶,朝老翁潑灑點火。

  旁邊的客人目睹這一幕都嚇到,嫌犯說,他因為積欠老翁七萬塊的汽車修理費,不滿歐老先生老是找他要錢,在酒後越想越生氣,才會去買汽油,現在酒醒了跟警察說後悔。已經太遲,歐姓老翁全身百分之九十嚴重灼傷,幾乎全身皮膚都被火紋身,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