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8:58

小開淪街友 敗光3億發酒瘋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逮到了一名偷蛋糕的賊,一查之下發現,這個44歲的小偷,竟然曾經是沙茶醬始祖,赤牛沙茶醬的小開,身價有三億元,不過卻在短短三年他全都敗光光。華視新聞找到了這個小開,發現他一身酒氣,滿口胡言亂語,當場唱情歌向我們的記者示愛,還出手搶走攝影記者的手鍊,喝醉酒的窘樣,讓人看到都搖頭。

  一身帥氣的白西裝,滿臉通紅一身酒氣,不知道喝了幾分茫,男子一看到記者,就開始大唱情歌。酒後失態的模樣,真的令人無法招架,實在很難想像,眼前這個醉漢,曾經是個身價上億的有錢小開,他其實就是台灣知名的赤牛牌沙茶醬創始人的二兒子,早年因為繼承龐大家產,讓他意氣風發揮霍無度,但是只花不賺的生活,讓他在短短的三年,就敗光了三億家產,最後沒錢了就去偷去騙,因此還有偷竊與恐嚇前科,讓家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只好發出聲明稿跟他劃清關係。只是儘管如此他似乎還不願接受現況,照常穿著體面的西裝,天天喝酒買醉。

(杜姓男子:我這是高雄最貴的,1套現在要3萬塊。)

  面對鏡頭,他一直炫耀自己過往的小開行頭,但是兩天他才因為沒錢吃飯,跑去賣場偷蛋糕被人送進警局,但是當記者問他為什麼偷蛋糕,男子似乎因真相被揭穿,當場惱羞成怒。(杜姓男子:(你再問) 我就給你搶過來!(斷掉了,斷掉了。))為了強調自己還是有錢人,男子甚至激動落淚,說警察冤枉他,一切的行為,在他的家人眼中看來,不過都是男子不願面對現實的反應,可能因為從小富裕的成長背景,讓他習慣予取予求,根本不願意去工作賺錢來生活,家人心痛的說,不是沒有給過機會,然而男子就是不願意走出自己想像中的世界,讓人怎麼幫怎麼拉,都拉不動他那顆不切實際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