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8:58

比基尼辣妹多 色鬼最愛海水浴場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海水浴場大爆滿,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最擔心的,就是玩水時,被人拍下走光照,在沖澡時,被人偷窺,該怎麼防範,姐姐妹妹各自有對策,而偷窺狂會從那些地方出沒,華視新聞告訴你。

  陽光、海灘、比基尼,這裡是北台灣最夯的海水浴場,白沙灣,望眼看去,這裡有二位比基尼辣妹,那裡,比基尼辣妹,在抹防曬油,作陽光浴,人人眼睛吃冰淇淋,但是,沒人知道,偷窺狂已經在岸上,搜尋目標,東看看,西瞧瞧,看看有沒有辣妹戲水的同時,大走光。甚至,尾隨目標,躲在草叢邊,等待這群辣妹走進更衣室,換上清涼的比基尼泳裝,接著,偷窺狂就會爬上氣窗,後面的狀況可想而知,甚至,大膽一點的偷窺狂,還會先對辣妹性騷擾,想盡辦法摸一把。

  遊客李小姐:「假裝從你後面走過去,然後手掃過去你的屁股,然後再從前面掃過去,這時候你就要用大叫的。」

  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其實最擔心的,是在沖澡時,被人偷窺,因為沖澡時間比較長,專心沖掉身上的沙子,卻沒注意到,有人在角落偷看自己,該怎麼防範偷窺狂,姐姐妹妹各自有對策。

  遊客李小姐:「就一般基本的胸貼什麼要做好,然後進去(沖水間)之前要稍微看一下。」

  

  記者:「沖澡時候,可能有人在偷窺你?」遊客蔡小姐:「那就(拿水)沖他!沖他!」遊客吳先生:「我會在她旁邊顧著她。」記者:「叫男友陪在旁邊就對了?」遊客蔡小姐:「是的。」

  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但是,前提是你得先發現,誰是偷窺狂,像是在基隆的外木山,由於到處都是礁石,偷窺狂躲在礁石後面,實在很難讓人發現,再加上,看看這排更衣間,實在是挺破舊的,等於讓歹徒有機會犯案,所以,到海山浴場戲水時,想要玩得盡興,更衣、沖澡前,注意是否有人尾隨,並且先檢視一下這小小的空間,安不安全,像是門,有沒有破損,有沒有哪個角落,讓人有機會偷窺,自己成了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