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抽筋 1學生無生命跡象

  現在才三月份,已經傳出了今年第一起溺水意外,兩名學生下午到旗津海水浴場游泳,其中一人先下水,突然腳抽筋,另一名學生趕快跳下去救人,節過自己也抽筋溺水,經過消防隊員搶救,目前一人獲救,另一名生沒有生命跡象,還在醫院急救。

  消防隊員將溺水學生救上岸,拼命做心肺復甦術,但還是沒有恢復心跳氣息,消防隊員趕緊將溺水學生送往醫院急救,希望會有奇蹟,另一名當時下水救同學,自己也溺水的陳同學,說起意外當時,還是嚇得一臉蒼白。意外是發生在下午四點多,兩名心路基金會患有身心障礙的學生,因為天氣熱跑到旗津海水浴場水,先下水的袁同學,突然腳抽筋,沈入海裡,一旁陳同學馬上跳下水要救人,自己卻也跟著溺水。

  現場民眾說,當時都有勸兩名學生,不要在那個海域戲水,就是怕暗流危險,只是兩名身心障礙學生怎麼會獨自跑來海水浴場玩,警方還要調查,管理是不是有疏失。(記者潘潔瑩、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