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8:58

養不起亂丟! 欠債媽棄嬰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媽媽,欠保母16萬元,無力償還,竟然把五個月大的女嬰丟給保母,還傳簡訊說,不會再回來了,小孩要送人或送警察局都可以,保母照顧女嬰兩個星期後,經濟壓力下,只得把女嬰交給警察,希望警方能將媽媽找回來。

  一名婦人,手裡抱著五個月大的女嬰,在派出所走來走去,不知所措的模樣,原來她是女嬰的保母,但小女嬰的媽媽,卻丟下自己的小孩,一走了之。

  保母劉小姐:「女兒生病的時候,看醫藥費,甚至沒有奶粉,醫藥費5百塊我付,沒有奶粉,我跟同事借了2千塊買。」

  保母說得氣憤,因為女嬰媽媽四處欠債,保母好心收留,還提供住宿,也幫忙照顧小女嬰,但女嬰媽媽卻落跑,還傳簡訊說,不會再回來了,妹妹要怎樣就怎樣,送人或送警察局都可以,連自己小孩都不要,保母找不到人,只好把女嬰,送到警察局。

  保母劉小姐:「我沒有辦法了啊,我自己自身也難保了,我要房貸我也要什麼的,我也要上班,我曾經為了帶女嬰都沒辦法上班,都要帶她。」

  狠心媽媽,不要小孩,小女嬰交由社會局安置,只是女嬰媽媽避不見面,警方展開人肉搜索,也只能希望女嬰媽媽,能夠負起身為人母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