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纖瘦大胃王! 53分吃2公斤牛排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有夠會吃,高雄一名25歲的纖細美女,體重43公斤的她,可以在53分鐘內吃完60盎司的超大牛排,最高記錄是跟兩個女同學到火鍋店,一次吃完52盤肉,連店家都嚇到趕緊關門打烊。

  炸的金黃酥脆的超大牛排份量是20盎司,這塊大牛排幾乎是這個女子臉的兩倍大,只看見她切下牛排,一口口慢慢吃,跟旁邊的男子一起吃牛排PK賽,兩人到底誰會贏,11分鐘後答案揭曉,男子吃到再也吞不下去,不過女子表情輕鬆優雅,盤子內的牛排已經被她吃光光了。

  大胃王女子高小姐:「我朋友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比賽叫我來的,我想如果沒過付錢就好了,沒想到就過了!」

  這名25歲的高小姐身材纖細、體重只有43公斤,不過她卻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曾經在53分鐘內吃完60盎司的牛排,破了店家紀錄,還跟兩個女同學一起到火鍋店,一次吃完52盤肉,連店家也招架不住、立刻關門打烊,瘦瘦的她天生有吃不胖的體質,即使吃再多,還是像這樣纖細,也讓女生真的是有夠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