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6:00

比不了賽! 小林尊鬧場被捕

綜合報導

  

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紐約康尼島照例會舉行吃熱狗大賽,連拿六屆冠軍的大胃王小林尊也出現在比賽會場,但因合約的關係不准上場比賽,當比賽結果揭曉後,小林尊趁隙鑽到舞台上鬧場,被警方銬上手銬帶走。

  

吃熱狗大賽開始,上一屆冠軍契斯納風光登台,台下觀眾當中站了這位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一連拿下六屆大胃王冠軍的小林尊,由於他不肯跟大胃王大聯盟簽約,因此不准上台參加比賽,比賽開始,參賽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啃食,來衛冕的契斯納,一邊把泡了水的熱狗麵包往嘴裡塞、一面使勁地跳,希望食道裡的熱狗快一點滑到胃裡去,時間分分秒秒過去,最後契斯納在十分鐘內吃掉54份熱狗,不僅未如預期地創下70份熱狗的新紀錄,成績更比去年68份等紀錄差了一大截。

  就在比賽終了沒多久,大胃王小林尊溜上了舞台,出奇不意的舉動打亂了主辦單位的步調,最後主辦單位請來紐約警方,以妨礙公務和擅自闖入等罪名逮捕小林尊,小林尊不斷向在場採訪的日本媒體喊冤,希望把大胃王大聯盟想用合約綁住他的事實公諸於世,讓他們評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