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1:58

攜女燒炭後悔 父報警救全家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珍惜生命,基隆一對失業的夫妻因為經濟壓力,昨天深夜竟然帶著一歲和九歲的女兒在家中燒炭,還好爸爸在昏迷當中後悔,趕快打電話報警求救,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救了四個人,但爸爸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一歲的張小妹躺在醫院病床上,因為不舒服、還在不停哭泣,她跟九歲的姊姊都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在醫院急救當中,沒想到傷害她們的竟然是她們的父母,前一天深夜,張小妹的爸爸媽媽因為長期失業、受不了經濟壓力,兩人吵了一架,竟然就帶著兩個女兒在家中一起燒炭,一家昏迷的過程中,當爸爸的後悔了,趕快報警求救,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才救出一家四口、緊急送醫。

  家屬張爺爺:「一點都不負責任!(夫妻倆)失業1年多快2年了,都靠我在養啊!」

  家裡的重擔全靠張家的爺爺一肩扛起,他沒想到兒子媳婦竟然會做出這種傻事,其實因為債務壓力,兒子媳婦最近常常有爭執,兩個人的結婚照都從牆上拿了下來,背對著牆壁擺放,但他們捨不得拿下來的,是跟大女兒一起拍的全家福合照,張爺爺不敢相信,這麼疼孩子的夫婦倆,帶著一歲的小BABY和讀小學的孫女打算走絕路,最後孩子和媳婦的命救回來了,但燒炭的爸爸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張爺爺只希望兒子趕快康復,還要告訴他,別再帶著一家人做出傻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