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8

這款不肖子! 開車撞母靈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家住高雄小港的洪姓男子,因為投資失利,希望母親拿出積蓄幫他解決債務問題,但是,卻遭到拒絕,讓他心生怨恨。日前母親過世,他卻在四天後才到場,被親友大罵不孝子,惱羞成怒的他,竟然就開車衝撞靈堂,造成兩名親友受傷,靈堂也被撞得整個鷹架都倒塌。

  撞進靈堂的紅色貨車被倒塌的棚架卡在騎樓,整座鷹架被撞得扭曲,壓在車頂上,車子的擋風玻璃也整片破裂。怎麼會把莊嚴的靈堂撞成這樣?原來開車的就是亡者的小兒子,因為不滿母親不拿錢出來幫他解決債務,母親在母親節前夕過世,他去卻在四天後才到場,親友們氣不過罵他不孝子,他就在母親靈堂前跟親友發生爭執。

  拿不到母親的積蓄,又被人罵不孝子,洪姓男子氣得跳上車,加足馬力往靈堂直衝過去,兩名親友閃避不及手腳擦傷,後來因為車子被倒塌的鷹架卡住才停了下來。親友們無法原諒洪姓男子的瘋狂行徑,提出了殺人未遂、傷害以及毀損等告訴,雖然洪姓男子反控對方毆打也提告,但是,因為錢惹出的恩怨,讓親情破裂,親人被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