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1:58

悠遊卡"嗶2聲" 抓到學生惡狼!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靠著悠遊卡的嗶嗶聲,也可以逮到色狼。基隆一個高職剛畢業的男子,在公車上尾隨一名高中女生,還跟到女學生的住處樓梯間加以性侵。警方調查後,發現公車上的監視器影像雖然不清楚,但是因為有「嗶嗶」兩聲,代表嫌犯拿的是學生卡。而學生卡通常都會登記持卡人的身分,就憑著這條線索,抓到嫌犯。

  這嗶嗶兩聲,大家一聽就知道,這個人拿的是學生悠遊卡,沒想到警方憑著這嗶嗶聲,竟然能破案。基隆一名高職剛畢業的男子,搭公車時尾隨一名高中女生下車,跟到女學生住的這公寓樓梯間,下手性侵得逞,女學生飽受驚嚇,經由家人陪同報案,警方調閱出公車上的監視器畫面,不過影像卻很不清楚,警方比對時間點,只聽到嫌犯下車用悠遊卡付費時,發出兩聲嗶嗶聲,證明他用的是這種學生悠遊卡。

  警方靈機一動,因為學生購買悠遊卡時,為了確認學籍身分,都必須要登記資料建檔,一查交易紀錄,果然查到嫌犯資料,最後憑著這條線索抓到人,也還被害女學生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