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暑假猛上網咖 暴力遊戲染學生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許多學生最喜歡去網咖,可是爸爸媽媽卻不知道,付網咖的錢,通通是小朋友拿著父母親給的生活費去玩,你以為他們只是玩玩小遊戲嗎?我們實際到網咖一看,真的有很多孩子,就在泡在裡面,沒想到小孩最長玩的遊戲,都是暴力、色情跟賭博遊戲,一個暑假下來,零用錢花光光,還學了很多不該學的東西,來看看今天的特別企劃。

  走進網咖,很明顯地感受到暑假到了,因為裡面,幾乎都是個頭小小的人客,一看就知道是國小學生,而且一個拉一個,一起打連線遊戲,但打什麼遊戲呢?現在最流行的,是這種清涼遊戲。看他個頭,只比隔板高一點,年紀頂多十歲,這麼小玩這種遊戲,適合嗎?旁邊這位同學,專攻逼真槍戰,戰場上血漿四濺,子彈亂飛,暴力指數百分百,但看他的身高,也頂多十一歲,這麼殘忍的遊戲,他,玩上癮了。再看到這一位,靜靜的玩,本來沒人知道他在玩什麼,但忽然一聲大叫!原來,他中獎了,他玩的是賭博遊戲,而且玩越大,越刺激。

  讓人好奇的是,這幾個小朋友,哪來的錢連玩好幾天?原來,媽媽給的零用錢,全部供奉給了網咖大廟,網咖大神,每天金錢、體力、視力耗盡的結果,暑假結束,恐怕會在色情、暴力、賭博三種成績上,拿到優異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