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12:00

夥女友假按摩 扯走舅媽金鍊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竟然有這樣的外甥,連自己的舅媽,也不放過。台北縣瑞芳鎮,有一名薛姓男子,因為染上毒癮,沒錢買毒品,居然和毒蟲女友,一起計畫搶劫自己的舅媽。女友先到舅媽家,假裝幫舅媽按摩,然後,趁機把舅媽脖子上的金項鍊搶走,再到銀樓變賣現金。不過,她的行蹤都被監視器拍下來,被警方逮個正著。

  監視畫面拍到,這名女子穿著無袖上衣,一個人騎著機車,在舅媽家附近來來回回,繞呀繞的,觀察地形。把機車騎回巷口停下後,安全帽也沒脫,拎著一個包包,走去舅媽家,沒過一會,這女子從容不迫的走了出來,走回車子的地方。她馬上又來到這家銀樓,把剛剛從舅媽家搶來的金項鍊,趕緊掏出來給老闆看是不是真的,確定是純金項鍊,得手一萬六千元就離開。

  當時男友和這名女子沒錢買毒品,就動腦筋到行動不便,又是瘖啞人士的舅媽身上。女子假裝幫舅媽按摩,按著按著趁舅媽放鬆了,就硬搶了舅媽脖子上的金項鍊,舅媽受了傷受了傷現在還貼藥布。還好監視畫面這名拍下女子,警方才將她逮補到案,不過警方持續追緝還在逃的薛姓男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