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土牆倒塌 水泥塊壓死2工人

擋土牆倒塌 水泥塊壓死2工人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江麗君 張春峰

  台中縣上午發生工程意外,后里鄉正在進行水利會水溝拓寬工程,兩旁的擋土牆疑似土質鬆軟,瞬間崩塌,壓死兩名工人,其中一名陳姓工人,才上班第二天,和太太都是瘖啞人士,兒子才剛大學畢業,是一家三口的經濟支柱,卻意外身亡。

  失去了丈夫,陳太太整個人癱軟在客廳沙發上,因為無法說話,她用手勢訴說,她的心痛,今年剛大學畢業的兒子,眼淚流不停,緊握媽媽的手,安慰媽媽,意外發生後,陳太太和兒子第一時間趕到醫院,經過急救,原本已經恢復生命跡象的陳姓工人,卻還是無法躲過死神的召喚,夫妻都是瘖啞人士,感情深厚,陳太太多年來,因為還要照顧罹患癌症的婆婆,無法工作,一家經濟重擔都落在陳先生身上,因此星期天都還要加班工作賺錢,哪知道,到這個工地才第二天就發生不幸。

  回到現場,就是這一處擋土牆,往下塌陷,當時兩名正在下方拆板模的工人,根本來不及閃避,好幾百公斤水泥擋土牆,直接壓在背上,造成兩名工人死亡。(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