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破鞋練球 貧童盼有新鞋

每天穿破鞋練球 貧童盼有新鞋 | 華視新聞

  圓夢系列今天要幫高雄縣的小峰圓他的棒球夢!小峰從小就熱愛打棒球,高中之後如願進入棒球校隊,但家裡經濟情況不好,球鞋穿到破洞、開口笑,也沒錢換新的。新年新希望,小峰希望能有一雙新球鞋讓他可以好好練球,鞋子裡不再進沙。

  一個漂亮的投球,小峰站在投手丘上,眼神充滿信心和熱情,每天在大太陽底下練球,小峰不覺得辛苦,棒球對於小峰來說是最快樂的事。跑步、做體操,小峰每天都要大量運動,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小峰的鞋子穿了三年,鞋頭都已經破了一個大洞,小峰還是得穿,因為這是他僅有一雙鞋,父母都是瘖啞人士,小峰的家境並不富裕,所以他不敢跟爸媽要求想要買新鞋。小峰的心願,華視新聞和民意代表合作,實現了他的願望,穿上新球鞋,小峰小心翼翼的綁好鞋帶。

  這一個夢想,小峰期待了好久好久,再站上球場,小峰更顯得信心滿滿,為了感謝華視新聞和民意代表的幫助,小峰和隊員還合跳了原住民的傳統戰舞,新年新氣象,希望了新球鞋的小峰能更專心的練球,就像他說的,以後能像王建民一樣,靠著棒球實力,也成為台灣之光。(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