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8:58

酒後縱火燒車 現役軍人遭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再來看這位縱火犯,竟然還是現役軍人,他從年初開始趁放假時,連續三次跑到淡水的滬尾砲台停車場點火燒車,前前後後總共把四部汽車燒毀,在昨天又燒毀兩部,不過這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逮到他。

  停車場內兩部車就這樣燒了起來,黑暗中的大火,看起來相當刺眼。隨著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兩團火球越稍越大,竟然還冒起來濃濃的黑煙,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一看,馬上去拿起消防水柱趕緊滅火。撲滅火勢後的車,已經被燒得看不出來原本的顏色,裡面的椅子也只剩下鋼條。火燒車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縱火,這名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褲子差不多185公分的男子。

  當天晚上騎著機車在附近繞啊繞,鬼鬼祟祟把他逮捕。原來他竟然是一名休假中的現役軍人,因為壓力大,喝酒之後就到停車場燒車宣洩壓力。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三次,燒毀的第六部車,他一直以為到偏僻的地方,縱火就不會被發現,但最後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被警察抓還得面對軍法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