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8

女運將疑遭埋 兄大罵救太慢

林洺瑮 張晃維 報導  / 基隆市

  北二高走山,疑似遭到活埋的,還有台灣大車隊的女駕駛,55歲的林惠馨。車隊今天公佈了林惠馨車上的衛星定位,最後的位置,研判就是在走山的範圍,林惠馨的哥哥帶著兒子,從昨天深夜就感到現場關心救援進度,一方面擔心林惠馨的安危,一方面又怕家中年邁的父母發現女兒不見了,焦慮之下情緒失控,大罵開挖速度太慢,怎麼來得及救人。

  台灣大車隊女駕駛林惠馨的哥哥,等了一整夜,等不到妹妹的消息,終於情緒爆發(林惠馨哥哥 林鼎皓:車在哪?車子那哪裡啊?只會做表面工作!)破口大罵救援進度緩慢,實在是既擔心妹妹的安危,又怕家裡的老媽媽發現女兒可能出事了,即使現場已經有三四十部怪手同時開挖,救援速度還是比不上家屬的心焦。(林惠馨侄子:他現在要把上面的土,他說怕再走山我知道,問題是,他把上面的土運完,三天,活人都變死了啦,還救什麼?)林惠馨的哥哥帶著兒子死守在現場,堅信妹妹就在土堆裡面,因為車上的衛星定位,25日下午2點28分33秒時,還沒經過大埔聯絡橋,等到30秒後,林惠馨的座標位置,來到東經121度41分33.979秒。

  北緯25度7分1.092秒,衛星地圖上的位置就在這裡,距離大埔橋只有200公尺,研判就在山崩範圍內,這也是衛星發出的最後訊號,過了一天的時間,人還是生死不明,家屬還是期盼,救難人員盡快把親人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