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1:58

何智輝在國內? 檢調七路大搜索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檢調偵辦高院法官集體收賄案,現在全力緝捕前立委何智輝,因為何智輝上周在檢調搜索他家時,只穿了條短褲就匆忙離開,研判他現在人還在國內,而且很有可能由樁腳接濟或窩藏,檢警再度兵分七路、在苗栗來回百公里搜捕,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調查人員一早從苗栗調查站搭乘這台淺綠色廂型車出發,立刻從苗栗市區出發車子一路往公館山區開,開上台六線,穿過明隧道,這條通往大湖的山路,檢警懷疑,何智輝應該會藏匿在樁腳家,因此放棄走東西向快速道路,而是沿途鎖定一些基層的村里長家,車子最後還開往了台三線、往卓蘭方向前進,不過花了大半天時間,幾乎每個點都撲空,最後車子又轉回何智輝位在苗栗市區的服務處兼住家。

  這也是檢警第二度搜索,由於上周搜索時,何智輝就從住家後方的逃生梯逃走,匆忙間連跟女兒說再見的時間都沒有,他的女兒八月將回北京大學唸書,目前住在舅舅家,也被檢警密切監控中,而何智輝的照片現在已經貼在全台各港口,其中苗栗三個可能偷渡的港口,包括通霄、龍鳳和外埔漁港,海巡人員巡邏的非常密集,嚴防何智輝偷渡。

  何智輝女兒何懿芳:「他就是不讓我打電話,不讓我接電話,像是有人來問,什麼的,他都比較那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