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1:58

急救一整夜 溺水童還是走了!

綜合報導

  家長的疏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昨天台中縣一個八歲男童跟著爸爸到大甲溪釣魚,不小心跌落湍急的溪水中、被水沖了一公里,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的爸爸好自責,沒有照顧好兒子,當場崩潰大哭,甚至在醫院下跪、求醫生救救兒子,但經過一夜搶救,男童凌晨還是不幸過世。

  

8歲男童被救起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難人員連忙在岸邊做CPR,一旁有人拉繩索,將男童固定在長板上,但眼前的大甲溪溪水湍急,救難人員的雙腳也踩不穩,五六名救難人員一邊驚險渡溪、還一邊幫他做CPR,ㄧ分一秒都不放棄,大家一隻手緊緊抓著繩子、一隻手扶著長板,就怕男童再落水,救援過程還聽得到男童的爸爸在對岸大聲哭喊。

  一上岸,男童緊急送醫救治,一到醫院,男童的爸爸當場崩潰,雙腳癱軟跪在急診室外,求醫生救救兒子,還哭喊兒子的名字,要兒子撐下去,旁人看得都鼻酸,總算十分鐘後男童恢復了心跳,爸爸強打精神站起來陪著兒子轉院,劉爸爸一路跟隨,兒子昏迷指數只有三,凌晨兩點不幸過世,劉爸爸這一跪還是挽回不了兒子性命,他好自責帶兒子出門釣魚,卻是碰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