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1:58

大人的疏忽! 2歲童溺斃魚塭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阿公帶著家人跟孫子一家六口到彌陀海邊玩水,沒想到回程大家都上了車,才發現竟然把兩歲的小孫子忘在港邊,最後發現小孫子溺死在路旁的魚塭、讓阿公好自責。

  

救護車將溺水的小孫子送到醫院,但這時孩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醫生繼續接受急救,孫子的阿嬤在急診室裡雙眼緊閉,不斷祈禱奇蹟出現,阿公則在急診室外相當焦急,明明就是一家人一起去玩水,4個大人照顧2個小孩,兩歲的小孫子怎麼還會跌進魚溫,原來當時他們六個人是一起去彌陀海邊玩水,回程阿公還有其他人朝停車方向走,結果沒人發現兩歲的小孫子根本沒上車,等到車子開走後阿公才發現,小孫子沒在車上,大家緊張的回頭去找,卻看到小孫子已經在路旁的漁塭載浮載沉。

  阿公:「他們以為他上車了,前面的以為在後面,後面的以為他在前面,結果他們在聊天,聊天,他怎麼跑掉,都不曉得。」

  阿公懊悔的說,大家都以為孩子有人帶,但是沒人去注意察看才會發生意外,四個大人當時只顧著討論要去加油站沖水,卻沒人注意到小孫子不見了,嚴重的疏忽最後賠上兩歲小孫子的無辜性命,阿公阿媽自責又悲痛,但無奈悲劇已經無法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