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超強三胞胎! 全上台中一中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三胞胎兄弟全都考上台中一中,三個人是異卵三胞胎,外表長得不太一樣、興趣也不相同,不過唸書都是一級棒,從國小國中都同班,三個人還隨身攜帶小時候的合照,雖然感情非常麻吉,但是上高中後,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再當同班同學了。

  

他們是三胞胎兄弟,雖然外表不怎麼像,但書讀起來一樣厲害,拿出基測成績單,都考四百分超過,都上了台中一中,興奮的又叫又跳,也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三兄弟感情好,隨身帶著小時候的合照,拿出嬰兒時的照片,三人躺在同一張嬰兒床上,臉頰都圓嘟嘟的模樣好可愛,這時三個人還蠻像的,不過是異卵三胞胎,所以長大後各有特色。

  從左到右大哥俊俏、二哥憨厚、三弟可愛,從小到大過生日永遠都只有一個蛋糕,從小學到國中也都上同一所學校,現在都考上台中一中,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再當同班同學,就怕祕密藏不住,但有時又想有心電感應。

  老三陳志昇:「不要再同一班,(為什麼) 做什麼事情,說不定你沒有打算回去講,但另外一人就講出來了。啊!被講出來了!」  老二陳志尚:「1人讀1科,然後考試時再心電感應就好。」

  說到讀書,大家好奇三胞胎怎麼讀書,能同時上第一志願,他們說每天五點就起床,利用清晨頭腦最清醒時溫習功課,而最開心的莫過於和老二最像、一樣有瞇瞇眼的媽媽,從頭到尾笑到合不攏嘴,全天下的媽媽一定都羨慕她,能生下這麼優秀的三胞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