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9病例 全校規定戴口罩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新流感疫情一天內人數激增一倍,國中小確定病例從三十人變成七十五人,有六間學校各有一班停課,請假學生上千位,台中一中就有九名學生感染新流感,全校戴口罩上課,教室不開冷氣,疫情拉警報,但卻還有學校掉以輕心,都已經有班級停課了,學校都沒有要求其他學生戴口罩,恐怕成了防疫漏洞。

  來到台中一中,學生通通得戴上藍色口罩,老師也是,這麼嚴格,因為學校有九位學生,一班停課,沒停課的教室,不敢開冷氣,不敢關窗戶,不量體溫,不能進教室上課。不止高中,台中市國中小學,疫情更是緊張,光是確定病例,從八月二十六日三十人激增一倍到七十五人,發燒人數更從兩百六十六人,一天內飆到四百零七人,疫情像是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卻有學校一點都不緊張,五權國中確定有一個班級兩人感染而停課,但其他正常到校上課的學生,卻沒人戴口罩。校方只量體溫,拿消毒水擦桌椅,這樣夠嗎,才開學四天,台中市國中小學,總共有六個學校,各有一班停課,請假人數已經超過一千位,沒戴口罩,成了防疫漏洞,人數恐怕還會直線上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