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58

賓士男國道逆駛 撞毀2個家庭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這個車禍,實在讓人心痛。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逆向不但開上高速公路,而且還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當時車上兩名大人、三名小孩,最後前座的駕駛跟乘客兩名大人當場死亡。不過令人痛心的是,這兩人都是媽媽,當天是各自帶著幼稚園小孩,一起開心出遊,沒想到回程卻遭人撞死,現在兩個家庭,都沒了媽媽。

  國道十號往旗山的路上,銀色賓士車右邊車頭撞到凹進去,而被它撞上的白色小轎車更慘,整個車頭已經全毀,嚴重的撞擊讓當時前座的駕駛跟乘客當場死亡。當時喝酒醉的李姓男子開著賓士車,逆向衝上國道,以高速兩百公里狂飆了將近14公里,迎面撞上白色小轎車。當時車上有兩對母子跟一個姪女,兩個媽媽都坐在前座,這一撞兩個母親當場沒了性命,後面3個小孩也身受重傷,其中一名宋小弟的奶奶,面對這突來的噩耗,不斷搥胸難忍傷痛。

宋小弟的奶奶:「媳婦死了,孫子還在加護病房裡面。」

  奶奶坐在開刀房外眼淚流不停,孩子的父親則在旁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可見他心有多痛。一場車禍奪走媳婦性命,孫子宋小弟傷勢嚴重還在開刀,奶奶說媳婦非常疼孫子。當天是跟著孫子的幼稚園同學母子一起出遊,原本是場開心之旅,卻在回程遇上狂飆的逆向酒駕車,但讓他們更氣的是死傷這麼嚴重。肇事者家屬卻連一句抱歉都沒有,而警方調查出肇事的李姓男子,當時酒測值高達0.86,醉茫茫所以才會搞不清楚逆向開車,酒後開車不只害人,現在也讓兩個家庭的小孩,從此失去最愛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