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58

要命的酒駕! 兩人無辜送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酒駕的女子,開車回家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跟一名開車的懷孕護士對撞,沒想到卻波及到對向的騎士和一名路人,造成了兩死一重傷,護士受到驚嚇住院安胎,事後,警方驗出酒駕的女子,酒測值竟然高出標準的四倍多,死者家屬不敢相信,好好的走在路上,怎麼會無辜被撞死。

  巨大的撞擊力,讓兩輛轎車和一部機車,都幾乎撞爛,這一場嚴重車禍總共造成兩死一重傷的慘劇,而且死亡的還不是汽車駕駛,而是無辜的路人跟一旁的機車騎士,死者家屬接到消息,悲傷的痛哭失聲。肇事駕駛父親張先生:「天天喝啊,隨時隨地都在喝,有什麼辦法。」肇事的就是這一個女駕駛,低著頭坐在警局裡,因為酒駕闖了這麼大的禍,她的爸爸在家裡聽到消息後,氣得要對女兒破口大罵。

  這一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當時這名酒駕女子開著綠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的十字路口時,跟右邊這台由懷孕護士駕駛的銀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發生擦撞,兩輛車這一撞,又往斜前方一衝,去追撞另一部雙載的機車跟路人,路人當場被撞飛死亡,前座的機車騎士也傷重不治,後座的乘客的目前重傷住院,還好懷孕的護士只有受到驚嚇,住院安胎中。一場車禍意外,兩個駕駛一個車速過快,一個酒駕,讓兩個人無辜送命,一個人還在跟死神拔河,這樣的結果讓死傷的家屬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